梦录 106

叶伟良把手机递给我,说:“你听看,他讲什么?”
我拿过来,一听,是蒙蒙茫茫的声音,含糊不已。突然,大概听到“我被绑架!”。打电话来的人是我们都认识的女艺人。
我们两人对看,异口同声地说:“怎么办?”
来到楼下外面,才发现我们在类似德教会的地方。
我用类似‘千里眼’的能力,眺望附近的街区,原来这里是Selayang。这时,一辆深蓝色的Kelisa不知从何处冲出来。我大喊:“出来了,她逃出来了。”
才说完,左边的街道冲出一辆Van,Kelisa的后方也出现一辆烂旧Saga,两面夹攻。车上跳下几名大汉,打开Kelisa车门,把女艺人挟持走。
我站在原地观看,紧张又害怕。我想上前扶助,可是又害怕坏人会伤害我。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们的部队只有4个人。我们的任务,是要潜进邻国,至少在移民厅设下炸弹。
国界在一个小山坡上。我们本来已经悄悄爬到半山了,突然一群平民士兵出现,他们都带枪。我赶快躲在一群芦苇群背后。大腿被一颗带芒刺的种子镶入肉里,但是我不敢出声,怕惊动敌人。
等敌人远去后,我才把那颗种子挖出来,还好不痛的。
后来我们潜进移民厅小小的房间里,里面有几个贪官样的警察在里头。我们从天而降,吓坏他们了。我的一位伙伴,只见她一手把住官员的后头勺,另一手按压着他的半边脸,他的脸就慢慢腐蚀了。然后有人设下炸弹(烟雾弹?),就炸开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