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95

在一个好像露天,又好像室内的地方,人们在办跳蚤市场。里面有我认识的人,比如我的中学同学、B'bubble Land女孩、朋友等等;也有我不认识的人。
有一个电视,在播放TVB的古装连续剧,也是群星拱照。可是大家都穿一式一样的服装,类似古装片官吏的服装,不过颜色根据年龄来区别。老一派的如李香琴卢海鹏之类的颜色是浅朱红色的;而年轻一派如刘德华梁朝伟(韦小宝时代)则是粉红色的。
哗哗哗就到了晚上,人们纷纷收档了。这时,我才肚子饿,想要买东西来吃。走去一档卖玉米的,档主女孩说卖完了。我赶紧跑到电视机旁的另一档。档主B'bubble Land女孩也说卖完了。我看到我的朋友(不懂是谁来的其实)也有买到食物 - 爆玉米花和一些什么。我就很自然的说:“我要吃!”就顺手插了一颗爆玉米花放进嘴里。旁人用一种鄙视的眼光看着我。我知道他们心里想什么:“哼每次都吃人家的东西。”
我不好意思久留,讪讪的走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