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56

回到课室,我们百般无聊地坐着。我们所在的课室是在第一栋楼,这里总共有四栋高楼。突然我看见第四栋建筑有外人来袭。两个好似忍者打扮的黑武士正在逼问一位女同学。他们是冲着我们来的。逼问不遂,他们把她杀了。

我们看形势不对,赶快逃亡。

我下到停车场,天色已黑,好像快要下雨了。正当要发动引擎的当儿,啪一声,车子坏了。懊恼的我,和其他朋友们对望干着急。

这时,一辆车驶过来,里面的小女孩邀请我们上车。我们便离开了学校。

没得上学,我养了一窝宠物 - 黑蜘蛛,小小的青蟹和一只独角仙。有一天回来,发现青蟹繁殖了许多小螃蟹,在饲养它们的盒子里爬来爬去。

又一天,盒子被打翻了,宠物们都跑到四处。我赶紧找来一个红色的盆。首先找到黑色的独角仙,把它放进去,再倒一堆白糖进去。独角仙嗜糖,很快地就转到糖堆里去。找到青蟹,已经奄奄一息。其他的小青蟹还在四处奔跑。逐一把它们抓回盆里。它们长得很快,一下就已经换了颜色 - 米色地加上橙色。

突然我在地上看到一只长大的蟹子,圆鼓鼓的肚子,可是只有四条腿,没有钳子,头顶上有颗红红的珠子,那是眼睛吧。我抓起它,它绕着我的食指打圈,紧紧地,可是不痛。我把它放进红盆,它的弟兄姐妹们也已经长得跟它一个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