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喝茶. 談談心

這次香港游, 我有點來去匆匆, 畢竟是公干. 我還來得及抽空見到agnes, Jenny & 夜旅行君已算難得. 至於一早就擺明怕我"糟質"她的zzlai始終緣憾一面. 黎小姐生意做大0左~~~







和夜旅行在又一城皇城吃過了brunch, 8了一輪; 再偕Jenny到Simply Life喝咖啡. 難得可以那麼嘆, 我們自然又是嘻笑一輪. 還相約了明天再見, 到北京道一號吃點心.


北京道一號王子餐廳食物味道是真的不錯的, 可是伺候我們的captain臉黑黑, 乜事依家???



滿桌的點心 - 粥啦, 豬頸肉啦, 蘿蔔糕啦, 鳳爪啦, 腸粉啦 (不在畫面內), 好吃!!!


天下第一包, 有咩0甘巴閉??? 一般囉, 表面亮晶晶很美啦.


燒乳鴿, 跟我在沙田吃過的相比, 這只比較嫩, 比較香口.


不知甚麼菊花軟糕, 香滑可口.



楊枝金露, 一般, 椰漿多了點.




煎堆仔, 香噴噴, 好吃.







就是這個時候, Jenny發現我的相機的奧妙, 我們趕快拍趕快拍!!!










和Jenny在尖沙嘴和旺角一帶逛了一個下午之後, 傍晚我們三個人再次相約到泉章居吃客家菜.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香港/九龍遊玩, 你不妨考慮這一家餐廳. 不論是服務或食物水準都是上上之選. 我們點了霸王雞, 姜酒炒芥藍, 鯉魚煲, 梅菜扣肉, 還有例湯.

重點是鯉魚煲, 簡直是"多春鱼煲", 鱼春多到爆啊各位!!! (黃色的是鱼春)

這次雖然行程倉促, 但是我想做的事情都做了, 要見的人幾乎都見了, 也心安了. 朋友啊, 我好想念你們呀, 再見!

呵呵講到好像我就快死了一樣.

Comments

yanwei said…
我們的相見,算是一種“不期而遇”....要不然真的沒有機會/時間碰面,實在有緣啊!!!
yanwei said…
btw,爲何力行沒有點梅菜扣肉呢?泉章居的梅菜扣肉出名的咧!!!
seasonc said…
agnes,
加了梅菜扣肉, 我忘記了這道菜哈哈哈. 但是那天有點失水準, 肉有點柴.

昨天為香港演藝協會的嘉賓做tour, 遇見好多名導演/電影人 - 黃百鳴, 泰迪羅賓, 張婉婷等人.
JENNY said…
我老公說原來那個魚煲是"季節限定"(季節?!),在新年前後才有得吃。那些春是主打!很多老香港都會在這個時候特別叫來吃。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哦!
下次我要去香港光顧一下....
seasonc said…
藝術家朋友,
看來我們"錯有錯著"啵!
Kahlei said…
我没去过香港,不过看到流口水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