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晚上, 我們去PJ喝酒

那年, 我18歲多. 我和你一見如故, 吃飯的時候我們就玩個不停. 你不像其他人一般, 你接受我因為我是我. 我也收起尖銳的刺, 好好和你交談玩耍.

吃完晚飯, 我們一大班人去酒吧喝酒. 那時候我還小, 還在喝酒還沒學會抽煙. 那個很酷的陳文貴拉著我講話. 那時我們都羨慕他有一個夢. 他說他也是一個獨生子, 家里爺爺很寵他.

喝完酒, 我們在街燈下走路, 我搭著你的肩膀. 我偷學蘇善安講話, 你兇我: "不可以這樣!" 我喜歡你, 我聽你的話, 所以不學.

但是那天之後, 我沒有再見你.

我後來很多年以後, 在PJ Asia Jaya對面的提款機巧遇蘇善安, 但是他已經忘記我了. 緊緊握著錢包, 怕我搶.

你呢? 你還記得我嗎?

(親愛的加愛, 這是寫給你的.)

Comments

yanwei said…
其他人會嘲笑你什麽??
seasonc said…
要醬打破沙鍋問到底咩???
那時, 我沒有遇到對的人, 遇到的都是思想狹窄的人們. 後來才知道世界多遼闊, 處處有好人.
marco said…
哈哈好奇怪,在这个时候你忽然提起这两个人。你不会是忽然间在那里碰到苏善安或加爱吧?

我的朋友ethan和施宇学她讲话最像了。其他人没得比。
Anonymous said…
加爱。
久违了的名字。
seasonc said…
marco,
我在練的部落格終於碰見加愛.

偉倫,
前天晚上, 我在雨中看見從前的你.
Anonymous said…
上兩個星期在一晚宴上遇見久違的陳文貴
還有一些朋友
聊起才知上一次見面竟是去年的同一晚宴
這城市不大
可是我并沒有常常遇見我認識的朋友
偶爾相遇
我已經很開心

marco,你講起ethan
我還記得唯一一次碰見這帥哥
是當年我還是個小記者被派去臺北看Jay的演唱會
當時也是第一次見施宇
那時他好酷,飛機上都不怎說話
連文康都比他友善,哈
哦對了帶團的是ben
后來在gym遇到他,他也不認得我了

season你怎么讓大家都話當年來了
seasonc said…
阿佐,
你真的要我講嗎? 你真的要我把真相說出來嗎?
因為我們都有0甘!上!下!年!紀!!!!!!
marco said…
阿佐,
你说的ethan好像不是我说的那个咧。因为我说的那个是超三八的。他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不说话。

你的那个Jay演唱会团好像很热闹。人物一个接一个的出场,多年后算账,好像和所有的乘客都有关联,比东方快车谋杀案还要有趣。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我的名字!嗨 Wei Loon.
Anonymous said…
季节,你喝醉了~~
安东尼刘 said…
好多陌生的名字,幸好,我也知道谁是Ben。他现在在哪里?还是在唱片公司做吗??
seasonc said…
風鈴,
你是誰???
阿佐 said…
Marco,
看來此ethan非彼ethan了
我介紹出場的人物個個非同小可,要是演起來,肯定比東方快車謀殺案精彩!

安東你,
聽說他離開唱片公司很久了,后來有人跟我講過他在哪上班,但我忘了==|||
安东尼刘 said…
阿佐,
我命令你快去查。
seasonc said…
It's the same Ethan la.
Anonymous said…
一輩子第二次有人寫東西給我,感激不盡季節。謝謝。太令我感動了,親愛的。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季節,我並沒有忘記你,因為我記得你的永遠一吻。三十歲過後我患了近視,又不常戴眼鏡(因為經常性丟上落四),所以有時走在路上連阿爸都唔認得。也許這是為什麼那次遇見你卻沒有相認,怎麼你也不來同我打招呼呢?我向來是朦朧性認知現實的,所以施宇才那麼愛譏嘲我仙女。

我平時沒那麼警戒心態。如果是去十四區那家銀行應該是代上司存款轉一筆帳,所以才那麼緊張,畢竟我最擅長是弄丟東西啦。

你所不知道的是,我剛剛從倫敦加愛的家回來。是的,加愛是永遠讓人懷念的人。
seasonc said…
上面那個無名氏是加愛吧. 原來我也老了, 關於那一個晚上, 我原來在07年4月曾經寫過了. 這一篇又寫, 像喋喋不休的老人.

蘇善安!!!!!!!!!!!!! 你來留言, 竟然!!!! 我一看到, 有"Shooop"一聲囉, 好像我的過去和現在突然連接起來了!
你好嗎? 希望可以再見你, 好好講個話甚麼的. 你可以喝酒, 我喝茶.
那是我沒叫住你, 因為我趕時間喝喜酒 (是, 下午的). 可能也是怕太貿貿然了. 好, 下次我看到你, 我喊你!
marco said…
所以我看到你这一篇才那么惊奇。因为我知道苏善安要从加爱哪里回来,人还没回来,你就忽然同时间写起这两个人来。哈哈妙!
seasonc said…
marco,
我有時候,'靈'起來我自己都會覺得毛骨悚然的.
Anonymous said…
好,我們約個天來好好講話。不過你喝酒我喝茶,因為我很容易對酒精過敏。我那該死的體質對很多東西過敏。要不我們兩個都喝茶。

我這年來在外頭流離浪蕩,不常掛網逛部落,
是Marco好心弄了你部落的連結寄給我的,但那連結奇怪的寄失了,然而不知道什麼磁場強擾,我去到施宇的部落打招呼,連連下就連到你的部落來了,然而看到M原本要寄來給我看的你寫到加愛也寫到蘇善安的這篇文字。

電子世界有夠神。是啊。好像過去現在shooop一聲又連結起來了。很高興再見到你。並且從你部落裡邊文字填補這些年空白。
seasonc said…
Sue, this is my email.
season.chee@gmail.com.
write me and we shall exchange phone number, then start 'dating' hahaha. we shall have a cup of tea, very Englis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