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事先張揚

舒淇, 我來了!!!!!!!!
Y(^o^)Y

Comments

Trudy said…
来来来。。。! 欢迎来新加坡!;) Fullerton Hotel is a nice hotel :)
And of course, Shu Qi is a sensual woman as well :)

Qing.
bpchia said…
哦?有机会见到舒淇?
Rachel Core said…
记得要索个大熊抱哦~
seasonc said…
Qing,
Hope to see u tmrw.

bpchia,
我會去訪問她, 嘻嘻.
Old Beng said…
轧那塞,顶你唔顺,认真嗮命,恨死隔离。
seasonc said…
old beng,
come on, it's in SG, u could come too!
wakakkakakaa~~~
seasonc said…
Rachel,
may be i shld kiss her on the cheek (shyyyyyy)
Anonymous said…
我可能會去看舒淇。
考慮ing。
季節有沒有舒淇的行程表呀?
seasonc said…
健傑,
我不太清楚耶. 我只知道我的訪問是記者會之後, 大概11點多. 1點之後我就有空去玩了啦啦啦!
189person said…
我可以跟你去吗?Please....
Anonymous said…
沒關系季節兄。
我在這里很少看報紙,哈,所以消息不靈通。
我去是在ang mo kio晚上7點半的。
因為很遠(來回2小時,我住得偏僻),所以有點懶。

而且我喜歡舒淇,不喜歡人潮。 ^^
Anonymous said…
为何你有这种“”命!天啊!不公平啊!(可以拿签名吗?)huahahahhah!!
伟伦
Anonymous said…
哇!艳哦!!!
Ze said…
我...我...也是喜歡舒淇
Old Beng said…
再次轧那塞,苦命人如我必须做工.

你拍多一点靓照给我们看就行了.
茉莉 said…
开心成这样...真是的...
你不要强抱她不放哦!

加油!加油!
夏娃 said…
舒淇@@
他好性感哦@@
阿祥 said…
竖旗了没?
seasonc said…
189person,
人家請我去的, 我怎麼好意思帶人去呢?

健傑,
結果有去嗎?

偉倫,
我也忘了索簽名. -_-III 倒是拍了一張合照.

琦子,
是呀是呀!

hazel,
她人美又親切.

old beng,
我只拍到一張, 不過電影公司有給我光碟.

jasmine,
我多想親她一下.

夏娃,
她簡直是放電王~~~

阿祥,
輸棋了.
~Ke Ric 盶禕 said…
羡慕死了!

要看你和她的合照!
~Ke Ric 盶禕 said…
真空上身,不愧是性感女神!

叹为观止!

为何你不从侧边拍过去?@^@
Old Beng said…
有激凸吗?看到老明我眼甘甘兼流鼻血。

光碟可否一借?
189person said…
Seasonc,
我可以当你的跟班嘛。斟茶遞水,叫的士,提公事包都可以。

你有没有从侧边拍过去啊?拍的时候有没有吹风啊?
seasonc said…
keric, 189person,
照片不是我拍的. 你們啊~~

old beng,
光碟是 copy right control, 你可以在下個禮拜上 www.my.com.my. 應該可以下載.
晨晚 said…
越看越有韵味的女人,赞!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是“真空”的哇!艳艳艳!!!

好美!!!

季节,你一定留鼻血了看!有没有当机?!?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要办大寿了?!?!这么快就提前收“礼物”(眼福)了哦!:)
Anonymous said…
She is so pretty, please post the photo if you managed to take one with her.
胡狼 said…
需要输血给你吗?
seasonc said…
晨晚,
我越來越喜歡她.

琦子,
當機就沒有, 緊張是有的, 因為她的眼睛電力十足.
大壽還有一個月.

人在法国布列塔尼,
好好好, 我會post唯一的一張.

胡狼,
我 ok, thx.

Popular Posts